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;安静的晴天职业:学生年龄:25位置:中国哈尔滨:随和 *不愿与别人分享我的不快乐

嘻嘻哈哈

2015-12-03 17:49 阅读(?)评论(0)
迷糊陈刚刚发微信给我说清水君要来西安,特意要了我的微信号,我的第一反应是这个清水君是什么鬼,我哪里认识他的,仔细在脑海中搜索了一下,真的不认识,她解释道“就是那个XX君的同事”,其实XX君的同事都是我走以后才去老东家那儿学习汉语的,我是不可能有印象的,除非我梦到过。这个清水君明天来西安,如果找我,我们俩就得大眼瞪小眼,互相都不认识,可他竟然和陈说认识我,我想他一定是记错人了,管他呢,姐曾经也是优秀的对外汉语教师一枚,陪个外国人逛街不在话下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