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;安静的晴天职业:学生年龄:25位置:中国哈尔滨:随和 *不愿与别人分享我的不快乐

写推荐信

分类:原稿 | 标签: 生活  
2015-11-17 17:02 阅读(?)评论(0)
今天中午收到了歆歆童鞋的求助,她人在美国,打算工作了,需要写一封推荐信,老外真是奇怪,工作的时候一定要写那个东东吗,真实性能有多少呢,接到这样的求助,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,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不如给自己找点事做。
我从中午开始筹划这个推荐信要怎么写,歆歆是我的老乡,在公司的时候开始她很“老实”,后期就有点儿要上天的赶脚,刚来时她和她妈妈电话里吵架,在教室里哭,可我们,确切地说应该是我都不敢过去问,因为她看起来太凶了,典型的东北女纸,身材魁梧,嗓音洪亮,我呢,看起来倒像是南方水乡女纸,瘦小,瘦小,瘦小。她吵完架以后已经是2点多了,后面她有课,我们规定的午休时间她都用来吵架了,她带着泪眼出来时竟然是笑脸对我说她想去吃饭,现在很饿,我还木有缓过神来,她就跑走了,我当时亦是无语,随她吧,后期得知她要去美国了,这个人都在为签证之类的事情所牵扯,不忙的时候她会一个人把自己关在8号教室跳郑多燕瘦身操,偶尔有人说到“张老师呢?”我会往旁边一指,在那个教室里,她什么都不怕,好像是这样,但是后来也有些畏惧校长,因为校长是要给她写介绍信的,那段时间,她的课很多,她毫无怨言,临走前一次想请假,情急之下说了做眼睛检查,已经预约了专家,被校长一眼戳穿,她一转念就留下来上课了,用她的话来说就是现在校长得罪不起,我还得指着他给我开证明。今天歆歆让我给她写推荐信,并告诉我要写她上课的情况,热情,亲和,creative等等等,我就想起来许多和她共事的日子,她说郭郭得把我写书什么的都写进去,我记得当时写书大家是有多费劲儿,她一个人贴贴画画剪剪,终于完成了HSK5,第一次茶艺表演,她在白板上画画,她涂门口的那个课表,她给藤本准备考试的资料,所有的所有都出来了,是涌出来了,想想那段时间还是很怀念的,在偌大的上海,我们生活在那么个加班加点工资少的地方,却也与世无争,如世外桃源一般,我们经常把自己比喻成蓝精灵,把校长说成是格格巫,但是我们这些个蓝精灵最终四分五散,而格格巫还在,新的蓝精灵加入,旧的蓝精灵离开,天南海北,值得欣慰的是大家过得都很好,只是我现在还木有找到工作,其实我也没怎么找,西安的机会没有上海的多,我可以做的工作也没有上海的多,我得休息一下了,脖子疼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