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;安静的晴天职业:学生年龄:25位置:中国哈尔滨:随和 *不愿与别人分享我的不快乐

被唠叨的一天天

分类:原稿 | 标签: 生活  
2015-11-19 16:31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刚刚打开视频就被唠叨,两代人不同的观念已经让我几乎筋疲力尽了,心累,累到胸闷呢。
   昨天看见二大爷微信里的小视频,大家都在吃饭,每个人脸上都不开心的表情,还看见老叔在群里发的一张爷爷在医院的照片,一着急我就给我爸打了电话,爷爷得了肺积水还有其他的病,后来我爸发来微信说不要告诉我妈他去看爷爷了,他不想让我妈知道,他很不高兴,因为我妈和奶奶家的人关系太差了,他觉得她太过分,我的反应特别激烈,捧着手机就开始嚎啕大哭,想到了小时候他们因为一些琐事打架,让我变得这么敏感,我说能过就过不能过就散,我爸说我不理解他,生活真是TM一部电视剧,一部你怕什么来什么的狗屎剧,原谅我爆粗口,我心已堵。
    昨天他回来的时候竟然都没看出来我哭过了,看来我还掩藏的挺好的,今天早上起来头昏眼花,一天都难受,我得调整好心态,迎接新工作啊,不要再叨念我了,不要再说了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嘻嘻哈哈 下一篇:写推荐信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