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;安静的晴天职业:学生年龄:25位置:中国哈尔滨:随和 *不愿与别人分享我的不快乐

父母的珍珠婚

2016-04-01 13:55 阅读(?)评论(0)
昨天是娘亲和爹爹的珍珠婚纪念日,我误打误撞的和他们视了个频,这个当孩子的太不合格了,明明走之前已经告诉过我,可我还是忘了。好吧,我自罚三杯,白开水,哈哈哈。
这次过年回家(原谅我,年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,我还是觉得很近,因为我已经有半年多没有工作了,日子在我这里的概念并不那么明确)听老爸讲了他和我妈的一些事儿,我很是震惊,我爷爷奶奶当时竟然是不同意他们结婚的,原因是我妈没有正式工作,这也直接为后来婆媳不和乃至与整个家族为敌埋下了深深的伏笔,在老爸的坚持下,他们结婚了,婚后属于白手起家,爷爷奶奶什么都不给,还好娘亲是争气的,在我五岁那年去读了大学,毕业以后有了正式的工作,也被人用正眼看待了,但是心里的不舒服从未消失过。既然你不舒服,我们也就这样了,于是与婆家的对立让夫妻关系也变得万分紧张,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,动手抄家伙更是不在话下,在农村吵个架恨不得有半屯子人来看热闹,争吵中说的话也很快就会传开,明知道吵架是得不偿失的事儿,可还是那么做了,大家传传传说说说就会到婆家娘家人耳朵里,所以两家人也对彼此有了看法,但还不至于老死不相往来。那年奶奶生病住院,家里除了爷爷所有人都去了医院,老妈单位走不开就留下来给爷爷做饭,路过奶奶的邻居家,邻居的话也是让老妈心里一阵阵发凉,邻居说“哎呀,这不也行嘛,还来给老人做饭”,回家以后老妈思忖了好久,到底自己在婆家人嘴中是个什么妖魔形象,道给外人时又是怎样的被再加工?越想越气,越气就越不想再打交道。
老爸常被老妈说成是事儿多,在家里香油不吃,花椒不吃,但是饭店做的都能吃,喝酒是人生大事,狐朋狗友多,猫戴帽子是朋友,狗戴帽子也是朋友,自己衣服不舍得买,但是和朋友吃饭是一定要滴,这几年身体也已经祸害的差不多了,本想着以后他能给我看孩子的,现在我也只能表示呵呵了。对自己他总是一副我没事的样子。
好了,本宫困了,就先写到这里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嘻嘻哈哈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